廿玖

夜日/藻巫/新兰/玉禾/鬼神

【一人之下/玉禾】出山01

·原著向

·接《一人之下》动画第二季番外《天师下山》

·ooc预警,都是小学生写手的错

 

01
     “大师兄...”张灵玉轻轻合上门扉,转身却发现乾鹤在门前扫洒。他身体有一瞬的僵直,像个逃课被抓包的孩子愣在原地,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离开龙虎山的决定张灵玉没想告诉任何人,他早有预感师父这次下山并不简单,却没料到事情闹到如此地步。白日里师兄的警告言犹在耳,可有些念头一旦出现便如狂草般疯长,拉扯着他的心。全性、公司、十佬,还有那些隐藏在不知名角落里闻风而动的人,异人界的风起云涌,平衡早已打破,而身处这场风暴中心的正是他师父。让他眼看着师父有身陷囹圄的危险,自己却禁足山上、无动于衷,无论如何...他做不到!

       虫鸣鸟叫,夜月高悬,本该被搅入这场混乱的龙虎山依旧同往日一般,四下寂静里只余清扫落叶的唰唰声。

       乾鹤顺着枯叶飘落的方向抬头望去,夜空里那一轮弯月倾洒下柔和的光将石板照亮,映出他的影子和路尽头的另一人。他侧头打量一袭白衣的小师弟,终是将扫帚一扔转身离去,伴随着微微叹息“灵玉,要仔细打扫啊…”   



更新链接: 

02:http://nianjiu535.lofter.com/post/1ed39b4f_1c66e2679

03:http://nianjiu535.lofter.com/post/1ed39b4f_1c671cebe

04:http://nianjiu535.lofter.com/post/1ed39b4f_1c6741398

05(完结):http://nianjiu535.lofter.com/post/1ed39b4f_1c678afc3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廿玖 | Powered by LOFTER